祝我生日快乐,今年生日摸的是锅锅,太私心他了,如果有机会,还想去皖南转转
————
先生在冬梅绽放时,驻足于树下。
他合上眼,大致是在阳光下,想念起了风雪过后的日子。
于是,我寻来了春蔓和夏花,借几分南国略微寂寥的秋意,为先生编一个四季的花环。
只盼他望向我时,眼中多些四季的光彩。
————
今天也是正月十八是钟姜…他们永远不分开的日子。
简直是来自时间的催更……
所以我立个flag,希望我能在下一年生日前填完钟姜的坑。
以及能以一己之力,记录与留下在生活里的所见所感的美好。
继续追寻太白,我可还欠他一箱茅台,我得继续加油。
如果可以的话,我希望我可以和笙一起去隐居,爱你。
还有,我会玩食物语到关服的,毕竟有白琊和锅👍我超喜欢空桑的各位(大声!)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 )

© 闲云野鸽 | Powered by LOFTER